▲鼻子的精緻度原來這麼關鍵!短短20分鐘,鉑金美醫診所院長-曾文杰醫師的6D埋線鼻雕就讓我擁有超上鏡美鼻,全臉的精緻度UP全歸功於這鼻子了!

 

怎樣算是美鼻?

還沒接觸鉑金美醫診所曾文杰醫師的6D埋線鼻雕之前,我以為鼻子只要挺就是好看。真正做功課才發現,鼻子的美原來包含長度高度寬度角度弧度各方面,而6D埋線鼻雕就是可以兼顧各方面,且具備了高度美學與專業,無怪乎稱它為一種線雕藝術。以埋線美感大師著稱的曾文杰醫師,實際案例千人以上,豐富經驗自然不在話下,這次就把我的鼻子來做個實證吧!

 

▲鼻子美學在高度、長度、角度、弧度等各方面其實有一套專業理論,檢視看看你有沒有符合標準吧!

 

多維度塑型,鼻雕的完美境界

6D埋線鼻雕是一種非外開式的隆鼻手術,將人體可吸收的縫線裁剪成不同長度後注射進鼻子內,針對鼻尖、鼻樑、鼻子長度和鼻翼多方位的精雕細琢。埋入的線材就像建築物的鋼筋一般,形成支架,依照每個人的鼻型,分角度注射線材,把矮塌的鼻子拉起。埋線後的效果比起一般的填充注射還得更扎實穩固、不易移位,且觸感更自然,另一方面,線材埋入後會逐漸由人體吸收,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因此一段時間後,埋線處也會較為緊實。

 

曾文杰醫師的6D埋線鼻雕只需要短短20分鐘,採用局部麻醉,埋入線條一體到位,在這麼短的時間內,醫師須透過不同層次、不同方向和不同力量的掌控塑造挺而有型的美鼻,經驗、專業與美感實在不同凡響!

 

各種鼻子不足,儘管用這招搞定

△ 矮鼻

△ 蒜頭鼻

△ 鼻孔外露短鼻

△ 鷹勾鼻

△ 箭頭鼻

△ 鼻子兩邊不對稱

 

術前/術後大比對!

術後效果立現!以下立馬來比對一番啦~~

▲本來短短的鼻柱被拉高了,鼻孔形狀也改變了呢~~

另外,大家有看到術後針孔大小的洞嗎?沒錯!埋線的傷口就是這麼小,幾乎不腫脹,癒合速度自然相當快啦~

 

▲原本鼻翼稍微不自然的稜角,曾文杰醫師也幫我修飾成俐落的線條了!

 

▲我的鼻頭稍微較寬大,鼻頭在埋線後有往內縮,視覺上更顯修長

 

▲請看紅線的地方~原本的線條到鼻頭後就明顯外散,經過6D埋線鼻雕修飾後收斂不少!

 

▲經過6D埋線鼻雕後才知道,原來鼻子對五官的影響這麼決定性!現在怎麼拍怎麼上相,吸睛度百分百!

 

*「我一直相信,美麗端看自己要不要選擇、有沒有選對方法而已。」

還在害怕鼻影打的不夠深?早早厭倦平面如紙的五官?曾文杰醫師的6D埋線鼻雕,客製化精巧自然挺鼻-近乎零恢復期-超專業俐落手法,讓你跟我一樣,擁有專屬魅力俏鼻,一起當美鼻界的吸睛教主!

 

<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098號

預約專線:03-3165658

<竹北店>

地址: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96號1樓

預約專線:03-6581528

 

arrow
arrow

    Bir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