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Alice,天生的小塌鼻真是讓我吃盡苦頭,後來找到小小的微創方法─6D埋線鼻雕,由桃園鉑金美醫診所的曾文杰醫師,幫我從小鼻女成功轉型氣質妞!

 

從小就屬於鼻頭多肉、鼻線平面而不立體,讓我怎麼照相都吃虧,畢竟靠著簡易修圖軟體,實在難做到自然鼻影(泣)。上次出遊回來,花了好多時間在修圖,終於成功了一張,卻還有百來張在後面等我,覺得心累。即便角度怎麼橋還是一個樣,五官精緻感提不起來,永遠只能當一個沒朝氣、長不大、不夠有型的普妹。

 

▲我的塌鼻黑歷史,只能說黑到不能黑了,能擁有現在的黃金鼻子真是幸運+努力找好醫師才換來的啊~~

 

找好線材,不如找對醫師

醫師的高要求,決定了一「線」的美醜差距

埋線鼻雕,顧名思義就是讓線材埋入鼻中,撐起肌膚的組織纖維,進而型塑鼻型的一種微創隆鼻手術。看到網路上介紹各種線材,都有各自不同特點,但其實最重要的、影響成果好壞的關鍵大多還是「執刀醫師的技術」。

 

所謂「失之毫里、差之千里。」0.5公分的差距,可能就與理想值差了50倍的距離,因此術前的美感與專業評估就很重要。而6D埋線鼻雕以多維度、高難度技巧,考驗醫師運用線材的功力、對肌膚構造的熟悉程度,才能將線材運用得當。曾文杰醫師以20分鐘左右的手術時間,手法迅速而輕柔,即刻就能看到鼻子的進化!

 

一起看看術後「立即」效果….

 

▲鼻子從原本矮短、扁平、多肉,短短數十分鐘就轉變成為修長、高挺、精緻的鼻型啦~~

 

▲針孔大小的傷口看到了嗎?做完的感覺除了些些不明顯的腫脹之外,還多了緊實感。曾文杰醫師說,線材埋入肌膚後,固著於皮下各層組織,等到線材由人體吸收後,還能逐步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

 

▲鼻型挺度差很多、傷口也不明顯~~終於可以擁抱我美好的美鼻人生了!!!

 

再跟各位分享一個小插曲﹑某回跟久未見面的朋友吃飯,過程感覺他的頻繁注目,其實我心中大致也有個底。後來答案揭曉,果不其然是因為我的鼻子!但他更表示,臉的整體五官因為鼻子而變得精緻,但因為鼻子實在「太過自然」,因而讓他不確定是不是鼻子改變了的關係(笑)。

 

驚喜插曲還不只這次,只能說換了鼻子幾乎等於換了臉、換了人生!姊妹們,想要尖挺美鼻就快跟上!「曾文杰醫師.6D埋線精巧隆鼻」──近乎零恢復期、高度自然與立體感,幫你從塌鼻的寒冬重拾暖春般的自信與魅力!

 

        

<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098號

預約專線:03-3165658

<竹北店>

地址: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96號1樓

預約專線:03-6581528

 

arrow
arrow

    Bir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