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想要美鼻一定要經過開刀呢?今天就來分享一個不動刀化身挺鼻美女的方法,快跟我到桃園鉑金美醫診所走一遭,原來擁有美鼻可以這麼簡單!

 

重視美的時代,大家的顏值水準也越來越高,一個好看俏挺的「鼻子」已經被視為高顏值的標配了!挺鼻不只讓臉部線條更加幹練、信心提升,也能縮小其他五官的比例,讓臉顯得小而精緻,這就是我來到鉑金美醫診所的原因。

 

鼻子的這些線條,太重要了!

▲鼻子是一個多面向的存在,各種角度、線條都會影響鼻子的美醜,包括鼻背曲線、鼻尖曲線、鼻翼基底曲線、以及正面看上去的「美學海鷗線」。這些線條在在說明了:鼻子除了高、挺,鼻尖線條、輪廓皆不能忽視,否則都會影響到鼻子的立體感、自然度與線條美感。

 

關於「美學海鷗線」大家應該比較陌生吧。其實美學海鷗線,就是指正面看鼻子時,鼻頭和兩邊鼻孔上緣連成的線,連成的線就有如展翅的海鷗,理想上,鼻頭位置會比鼻翼稍低,才是好看的海鷗線。


在與醫師諮詢與綜合上述的評估之後,鉑金美醫診所院長曾文杰醫師建議我可以透過「6D埋線鼻雕」,不僅可以拉高我的鼻樑,還可以型塑我的鼻翼,打造自然無痕的行走美鼻!

 

6D埋線鼻雕:新式鼻雕美學技術

顏值水準在提升,變美的技術更要提升!

若是以往開放式的隆鼻手術,最多只能墊高鼻樑、山根,但針對鼻頭型塑的效果往往來的不如理想,且恢復期長,傷口大、易有感染、假體移位風險。而現今多了新式「6D埋線鼻雕」的選擇,愛美已經不用再冒險付出開刀的龐大代價了!

 

曾文杰醫師說明,6D埋線鼻雕運用人體可完全吸收線材,注入鼻中形成天然網狀支架,透過線材結構式的沉穩抓力與拉力,達到塑型效果。相較於過去的3D、4D埋線,6D埋線能以360°輪廓線的緊實,針對鼻樑、鼻翼、鼻尖等等做多方位的修飾,不會產生如假體植入後的不自然線條、或是移位風險。

 

另一方面,6D埋線鼻雕具有傷口迷你化的特色,於鼻頭下方產生一個僅針孔般大小的傷口,以約莫15分鐘的手術時間便能擁有立即挺鼻效果,術後只須忍受約3-5天短暫輕微腫脹,從此愛美不需再關上門來、苦等不能見人的恢復期!

 

分享我的6D埋線術後效果!

▲有看到我原本圓胖的鼻子變得纖挺而精緻了嗎?這就是埋線鼻雕的魔力,手術過後不著痕跡,卻又能如此自然美麗!

▲線材以穿針引線的方式進入鼻子,傷口藏在鼻頭下,鼻翼完全就是「挺」字可形容!

 

自然、客製化、短恢復期」這是多數現代人追求的美麗考量,6D埋線鼻雕雖然考驗的是醫師術前的評估,以患者臉型與五官比例給予客製化建議,達到精緻自然而不做作,而技術的好壞也影響了術後恢復期長短,這些是我選擇鉑金美醫診所曾文杰醫師的原因。塌鼻女孩從此別怕沒機會翻身,曾文杰醫師的6D埋線鼻雕,只要15分鐘的時間,就能讓你變身亮麗美鼻女孩!

 

     

<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098號

預約專線:03-3165658

<竹北店>

地址: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96號1樓

預約專線:03-6581528

 

 

 

arrow
arrow

    Bir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