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雕_Annie.jpg

鼻子位於臉的正中央,不僅是視線的焦點,還能決定我們臉部輪廓是否精緻、耐看,這也是為何美妝教學總是強調鼻影技巧,不過要是有一種技術只需佔用一個午休的時間,就能營造比打鼻影更自然的效果,妳願意嘗試嗎?今天我們就透過Annie來了解鉑金美醫診所的「6D埋線鼻雕」是否真的有這麼強大! 

 

拆除臉上違建!重新規劃韓系完美鼻型 

2年前的Annie為了追求精緻高挺的鼻樑,也曾在其他家診所進行玻尿酸隆鼻,雖然玻尿酸確實讓山根處變挺了,但隨著時間流逝,殘留在鼻子的玻尿酸殘劑反而讓鼻型變得突兀,反而比隆鼻前更糟!這時候Annie透過朋友得知,鉑金美醫有一位鼻型美學專家」曾士倫醫師可以解決她的困擾。 

 

Before1.png

 由於皮膚張力有限,久而久之未被代謝完全的尿酸就會往旁邊擴散,導致鼻型越來越寬,讓Annie險些成為「阿凡達」。 

 

image 

術前會由護理師詢問顧客的健康狀況,並說明療程資訊。可以看到Annie的山根戴上口罩後仍是「存在感」非常強烈。 

 

image 

接下來就由親自施術的「美少女製造機」曾士倫醫師評估顧客的臉部結構與需求,藉此打造符合臉型比例的精緻鼻型,而評估的結果是Annie需先注射玻尿酸降解酶,將殘劑排出,一週後再進行正式的「埋線鼻雕」療程。 

 

image 

有著洋娃娃般大眼的Annie非常苦惱寬大的山根所帶來的不便。 

 

image 

尿酸清理完成後,還是可以在一般光線下看到略顯寬大、不自然的鼻型,但經過數天後就能回復到原生的鼻型,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萬丈高樓平地起!埋線鼻雕決定人生新高點 

Before3.png 

▲Annie尿酸隆鼻已完全代謝,遠看會覺得五官比較平坦、臉型顯肉,可見鼻子真的顏值的靈魂! 

 

時間來到Annie回診的那一天,Annie可說是完全拆除了臉上曾經有的「違建」,而曾士倫醫師在親眼看過復原狀況後,便開始著手6D線鼻雕的療程,也就是透過不動刀的方式,將立體倒線材注射到鼻內,再由醫師精調線材支撐的角度,全方位塑造理想的鼻型 

 

image 

尿酸完全排出後已經可見Annie原本的鼻型,而Annie本身有山根、鼻樑扁塌的問題,鼻頭、鼻翼肉也偏多,類似俗稱的「蒜頭鼻」,因此曾士倫醫師規劃重點在於,鼻樑兼具高與細窄、鼻尖圓潤但又稜角分明、鼻翼也要適當縮窄。 

 

image 

手術全程則由曾士倫醫師本人親自施作。雖然Annie並非第一次進行醫美療程,但有了一次不理想的經驗之後,面對這次療程的心情也有點忐忑不安。 

 

線鼻雕療程進行得非常快速,很快就能看到成果,接下來的美照連發,妳準備好了嗎? 

 

image 

▲Annie進行完療程後效果立即見效,原本如同娃娃般的小臉也因為直挺挺的鼻子而加分不少。 

 

image 

再看一下對比,曾士倫醫師改變了Annie原本的鼻梁最高點,並將其向上拉提,形成更流暢的曲線,也由於角度控制妥當,讓山根不會因為變挺就變寬,而是讓整個鼻樑看起來更小巧細致。 

 

image 

鼻頭太尖顯刻薄太肉又會讓整個人看起來沉甸甸的、不夠輕巧,因此曾醫師特別在鼻頭和鼻小柱做加強處理,讓鼻頭圓潤不失尖挺,避免了亞洲人常有的「朝天鼻」問題,而鼻孔直徑也在視覺上縮小。 

 

image 

再和最一開始尿酸未完全代謝的模樣對比,更加印證了鼻子不是高挺就好,更重要的是要精緻有型,才能讓整體的五官更加立體。 

 

image 

線鼻雕結束後,Annie也因為鼻子經過重新精雕,在心態上更有自信,更不用煞費苦心畫鼻影 

 

 image 

 ▲埋線鼻雕的術後創口只有針頭的大小,上妝後在一般的社交距離下也看不出傷口在哪裡,因此幾乎沒有恢復期,也不會留疤。 

 

image 

鼻型改善後,整張臉的明暗也會連帶產生變化,該膨的膨、該深邃的也凹得十分精巧。 

 

image 

現在的Annie已和進門前完全不一樣,小巧精緻的鼻型配上原本就如同洋娃娃的小臉,可說是回頭100% 

 

image 

這次的成功推手曾士倫醫師又製造了一名美少女!不僅解決了Annie原本尿酸隆鼻的後遺症問題,更是打造了完美符合臉型比例的韓系美鼻。 

 

image 

Annie表示,現在自拍再也不用拚命「喬角度」!想怎麼拍就怎麼拍,以後可能要換一支儲存空間更大的手機了! 

 

image 

術後7天,埋線鼻雕的效果更加自然,不管怎麼拍都是自帶鼻影的完美鼻型。不說的話,你會發現Annie其實已經是有小孩的媽媽了嗎? 

 

人家說態度決定高度,而外表帶來的改變也會讓整個人更有自信,人生的高度當然也會有所不同。鉑金美醫診所不只幫眾多案例解決了原先問題,更是幫他們量身打造「更好的自己」,如果妳也想跟Annie一樣為自己做一點改變,鉑金隨時幫妳設想周到!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106號 

預約專線:03-3165658 

 

<竹北店> 

地址: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96號1樓 

預約專線:03-6581528 

 

小提醒.jpg

arrow
arrow

    Bir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