鉑金_音波拉提.jpg

在光鮮亮麗的螢幕形象背後,藝人明星也常常因為要趕通告又要兼顧家庭生活,搞事業家庭兩頭燒;同時,面對4K畫質的時代,任何臉上瑕疵都會在鎂光燈前展現無遺。因此,如何在忙碌的演藝生活中做到完美零死角,就很考驗藝人的肌膚管理+時間管理。 

 

在看這篇文章的你,也想知道藝人們如何完成這項艱難的任務嗎?這次我們就邀請到「音波拉提體驗長」狄志為親自示範,看他如何透過鉑金美醫診所曾文杰院長的巧手,輕鬆打擊危肌問題 

 

 

05.jpg

狄志為深受眼袋兩頰鬆弛膚色不均膚色暗等困擾,因此決定找上曾文杰院長來應對這些肌膚瑕疵。 

 

老化肌膚怎麼辦?肌密專家幫你解密 

在與曾文杰院長面對面諮詢、充分理解自身肌膚問題以及療程內容後,狄志為由於藝人身分需要高度的自我管理,希望能以不動刀恢復期短的療程來達到高效率保養。 

 

曾院長指出,人體會因為年齡增長以及身體疲勞的關係,導致肌膚逐漸缺乏膠原蛋白尿酸支撐,進而產生凹陷的眼袋、淚溝,以及鬆弛的輪廓線,狄志為則屬於這樣的老化肌膚,因此適合透過補充尿酸搭配音波拉提,以不動刀的方式填充、支撐失去彈性的肌膚。 

01.jpg

不論是音波拉提還是尿酸填充療程,鉑金的施作過程都是原廠現場拆封專業醫師親自操作,保障任何「變美工程」的安全性。 

 

名人蛻變無瑕男神,讓肌膚重拾「學生感」 

最後效果如何呢?讓我們直接看前後對比! 

玻尿酸_BA_495x400.png

尿酸經過純化處理,再由專業醫師注射到皮下組織,就可以與體內的原生尿酸融合,而尿酸因為注射範圍精,適合用在眼袋、淚溝細紋等細節部位。狄志為在使用尿酸填充劑後,眼下惱人的凹陷撫平不少,先前的疲態已一掃而空! 

音波拉提_BA_495x400.png

音波拉提則是利用65~70°C的能量在肌膚製造熱效應,過程會促進自體膠原蛋白增生,進而讓鬆弛的輪廓線更緊實、拉提,而且不會造成傷口,也無需等候恢復期就能慢慢看見成效。可以看到狄志為的臉部輪廓更緊實了,下巴也更「V」了! 

 

狄志為指出,會選擇不動刀的音波拉提除了時間效率的理由,也包含他本身對麻藥過敏等因素,因此傾向選擇不敷麻藥也不會有明顯疼痛的療程。在體驗音波拉提的過程中,狄志為僅表示肌膚會有微微的熱感,整體來說不會有不適感,術後也不會照顧起來特別麻煩,因此不管是藝人朋友還是忙碌的上班族,都很推薦嘗試。 

04.jpg

緊實的輪廓線,搭配撫平後的眼袋及細紋,不用「裝年輕」就有減齡的視覺效果!讓人不禁直問:狄先生上的是《大學生了沒》嗎?   

03.jpg

經過眼部玻尿酸注射和音波拉提雙管齊下,狄志為再也不必擔心在清晰的鏡頭前展現不夠完美的樣子!  

02.jpg

在擔任這次鉑金的「音波拉提體驗官」之後,狄志為先生表示,能夠得到專業醫師曾文杰院長的親自操作,他感到十分安心,接下來如果還有「進廠保養」需求,一定指定曾院長! 

 

面對歲月的痕跡,不動刀也能輕鬆達成!為了幫各位熟男、熟女重獲肌膚生,鉑金美醫診所提供原廠認證產品、專業醫師親自施作,並以「安心醫美」為宗旨致力於手術品質的完善,你還在對著鏡中的凹陷、鬆弛嘆氣嗎?不如快來鉑金,體驗連明星都愛不釋手的4K級肌膚管理!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106號 

預約專線:03-3165658 

 

<竹北店> 

地址: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96號1樓 

預約專線:03-6581528 

 

小提醒.jpg

 

arrow
arrow

    Bir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