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10759.JPG

 

▲身為網路超人氣YouTuber──撒醬,前陣子在鉑金美醫診所體驗了非侵入式的小臉療程「臉頰吸脂」,讓一張本來極為圓潤的嬰兒肥,幾乎不著痕跡的化身為美麗鵝蛋臉!以下跟小編一起看看撒醬在鉑金美醫診所的完美變身!

 

 

grsrb.JPG

▲甜美可愛的撒醬其實是一名台日混血兒,沾染了日式的優雅氣質。在還沒接受療程之前,撒醬與生俱來的水亮大眼、立體有形的美鼻等精緻五官,搭配上她甜美可愛的形象,讓撒醬在YouTuber上快速累積人氣。只可惜肉肉的臉頰讓她極度自卑,即便身材看似小隻,整張大臉映照在鏡頭上,總是讓自己感覺視覺體重升了好幾公斤。

 

 

s__3670083.jpg

▲撒醬分享,雖然很想擺脫肉肉臉,但自己其實非常害怕動刀,因此選擇療程前,她特地在網路上搜尋一遍「免動刀關於小V臉、嬰兒肥的療程」。最終撒醬選擇了鉑金美醫診所的新一代臉頰吸脂,撒醬當時很興奮又緊張:「希望推開這張大門之後,可以讓我變得更有自信!」

 

 

w644.jpg

 

▲進入診所,鉑金美醫診所的高級優雅擺設映入眼簾,精緻的茶品、小點心一樣也沒少,撒醬忍不住驚嘆:根本被當作貴婦在對待!

 

 

miofuncional_3.jpg

 

▲正式進入諮詢階段,由鉑金美醫診所的曾士倫醫師幫撒醬做評估與詳細的解說。

 

免動刀臉頰吸脂,到底是什麼?

 

曾士倫醫師解釋,新式的臉頰吸脂療程作法是運用德國細針將淺層脂肪乳糜化,再將油水脂肪渣吸出,以此去除法令紋、嘴角周圍淺層脂肪。與傳統開刀抽脂的方式相比,臉頰吸脂後不會產生傷口,自然較不會出血瘀青,也幾乎不會腫脹,改善傳統抽脂術後恢復期漫長、傷口照顧麻煩、疼痛難耐等問題,課程不會有凹凸不平的副作用。

 

 

BNTT4421.JPG

 

▲準備開始療程啦~~撒醬因為很怕痛,術前非常緊張。但她後來驚訝的發現,其實打了麻藥後,基本上根本一點痛感都沒有!

 

 

sbs.JPG

 

▲臉頰吸脂實在是太強大了!單做一邊的臉頰後,發現兩邊的差異居然這麼大!

 

 

20171013135826.jpg

 

▲短短30分鐘的療程,超有效率、術後極速有感又不須太多恢復期,令人忍不住驚呼:「擺脫肉肉臉原來這麼簡單!!」療程利用針頭從雙頰吸取脂肪,僅針頭大的傷口貼上小小的美容膠帶,幾乎沒有腫脹。撒醬回憶:「我第二天下午馬上跟朋友去咖啡廳,朋友們都看不出來我臉上做過療程,還有人說是不是有偷偷在健身減肥,一下子也瘦太快了吧!」

 

 

Shot 09-new box in bag reveal.jpg

▲曾士倫醫師表示,臉頰吸脂完後的兩個月,身體會將殘餘乳糜化脂肪自然代謝。如今撒醬已經從嬰兒肉肉臉,變成有形V臉,整個人真的像直呼呼的瘦了一圈!

 

 

invisalign-1.jpg

 

▲術後的撒醬十分滿意臉頰吸脂的效果,不忘在臉書頻頻分享近日美照,也與粉絲們大力推薦鉑金美醫診所這項令人心動的小臉療程

 

 

DSCN0302.JPG

 

▲變美後的撒醬也開始大膽嘗試變身寫真,紀錄自己變美後的樣子,小V臉讓她不再只能走可愛風格,而能更添成熟迷人的韻味,並且怎麼拍都超上鏡呀~~

 

 

v2-26b7d99e523f1d04d8283b3e0e519327_1200x500.jpg

 

▲妳是否跟原本的撒醬一樣,明明擁有高挑的身形,卻配上肥嘟嘟臉蛋?鉑金美醫診所.免動刀臉頰吸脂,讓不想動刀、不想要漫長而痛苦恢復期的你,都能擁有一張上鏡小臉,快跟撒醬一樣快速改變自己,讓自信光彩無限上綱!

 

 

圖片分享自五十嵐幸子 Sachiko 撒醬臉書粉專/感謝撒醬熱情分享

  

<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098號

預約專線:03-3165658

<竹北店>

地址: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96號1樓

預約專線:03-6581528

arrow
arrow

    Bir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