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體重沒有增加,臉卻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圓」、輪廓線也漸漸和脖子「融」為一體?原來是嘴邊肉、法令紋這些老朋友受不了地心引力的誘惑,讓妳的臉開始有了鬆弛下垂的問題!鉑金美醫診所院長曾文杰醫師素來有V臉雕刻家的美譽,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肉餅臉乘坐時光機,找回少女般的小V臉!

沒時間照顧好自己,「快閃醫美」成顯學

現代人工作忙碌、生活步調快,花時間保養已經不太容易,何況是撥出空檔到醫美診所拯救肉餅臉?因此,能否在短時間內達到理想效果,成為很多求診民眾挑選療程的指標。曾文杰醫師指出,面對鬆弛下垂問題,最有名的改善對策就是電波或音波拉提,但其實在緊實度還有療程時間方面,埋線拉提相對握有更多優勢,只要交由經驗豐富的醫師來施作,通常不到一個午休的時間就能輕鬆結束。加上埋線拉提不需動刀,只會留下針孔大小的傷口,並藏在髮際線等看不見的位置,就算結束療程後馬上回去上班,也不會被發現去哪做了醫美。

Mini_ba.png

▲埋線拉提改善鬆弛下垂的肉肉臉。

不讓美麗稍縱即逝,埋線拉提提供穩定支撐力

除了療程施作時間,效果能夠持續多久也是許多人求診的重點之一,畢竟如果還要頻繁回診補打,等同犧牲更多寶貴時間。對此,曾文杰醫師表示,埋線是利用醫療級線材本身的拉力,直接將臉部下垂的組織向上拉提,就像把樂器的弦給拴緊,可以從根本改善肌膚鬆弛和凹凸不平的問題,不僅拉提結束的當下就會帶來緊緻、Q彈的效果,也依線材的不同,可維持1年到2年半不等的效力。此外,埋線所使用的線材會隨著時間被人體吸收,但仍會持續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讓肌膚彷彿自帶仙女光。

Marco_ba.png

▲埋線拉提可以輕鬆快速打造「小V臉」。

恢復期短,忙碌中變美不再是夢

至於術後照護會不會很麻煩?曾文杰醫師指出,埋線拉提所造成的創傷性很小,不會傷及皮膚周邊組織,在微整形當中屬於安全性非常高的療程,而且任何膚質或體質都適用,頂多術後發生瘀青或腫脹等現象,但很快就會消退,對生活品質不會產生負面影響。因此,埋線拉提的術後照護也非常簡單,只要在術後3~5天避免過度揉捏臉部、動作盡量輕柔,基本上不需要額外費心照料,就和到美容院洗頭一樣輕鬆簡單。

曾文杰醫師

▲曾文杰醫師提醒,埋線拉提要慎選成功案例豐富、多樣的醫師,才不會花錢又得不到理想的效果。

肉餅變「V姊」,有一點要注意

最後,曾文杰醫師提醒,埋線拉提雖然風險低,但仍是一項考驗醫師技術的療程,包括線材的走向、埋線的深度,都需要醫師透過專業判斷,才能做到精準拉提、成功扭轉肉餅臉的效果;而且埋線拉提也有限制存在,因此更要慎選成功案例豐富、多樣的醫師,針對求診者本身的五官、骨架、脂肪量等條件,評估合適的小臉療程,才不會花錢又得不到理想的效果。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098號 

預約專線:03-3165658 

 

<竹北店> 

地址: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96號1樓 

預約專線:03-6581528 

 

小提醒.jpg

arrow
arrow

    Bir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