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護士小妍,我的小顏魔法就是這招-超極致V感埋線拉提

感謝桃園鉑金美醫診所曾文杰院長,將我的臉變得這麼小巧精緻!!根本像施了魔法一樣呀~~

 

為了讓各位知道反差多大,姊姊我就犧牲術前照……(下半臉整個很崩壞QQ)

 

▲術前我的中下半臉看起來又鬆又垂……

 

▲兩側的臉頰肉明顯下垂了,嘴邊肉在鏡頭前真的藏不住!!

 

埋線拉提 全面打造精緻小顏

埋線拉提利用外科手術使用已久的可吸收縫合線,製成不同長度後,植入皮下真皮層或是固定於筋膜上,將皮膚集中固定、拉提與緊實,擁有3D維度的拉提效果,包括橫側向拉皮、垂直向上拉提、凸像緊實提升,術後即可立即感受到緊實。

 

埋線拉提不僅能拉提緊實肌膚,還具有維持肌膚飽滿彈性與光澤的功效。當線材進入皮膚後,皮膚會啟動修復程序,直到線材被身體完全代謝,對於嘴邊肉、法令紋、蘋果肌下垂等都可以有很好的拉提效果,重塑V臉小顏。

 

▲埋線拉提讓我的臉部輪廓變得超鮮明,而且膚質也改善了,有沒有感覺我的臉變得粉嫩有彈性呀?連法令紋都一起消失了~~怎麼拍都美!

 

 

▲照片看不夠嗎?那更靠近一點,來看看真實影片中的我,術後超級緊實有感!!完全不像剛動過手術,因為埋線的針孔是藏在髮際線中,外表完全看不出有傷口,而且腫脹不明顯,還可以立即上妝、上班都沒有問題!

 

 

埋線拉提術後注意

1、可能發生輕度腫脹和發紅,通常於幾個小時到1天消失。

2、若有瘀青,則冰敷,或使用去淤血藥膏,外出可用遮瑕膏或遮蔽物。

3、術後2個月內,若要接受雷射光療與微整型療程,需先向醫師諮詢。

4、術後2個月內,勿過度揉捏治療區域,洗臉勿用力戳揉或摩擦皮膚。

5、術後2週內,避免做臉、去角質、過度誇張的表情。

6、依照醫師指示,內服藥物及外抹藥膏。

 

 

<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098號

預約專線:03-3165658

<竹北店>

地址: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96號1樓

預約專線:03-6581528

小提醒.jpg

arrow
arrow

    Bir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