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Jessica!愛美如我,今天也要來分享我如何找回鼻子的那條美線、找回更自信的那個我。一起看看鉑金美醫診所.曾文杰醫師那不著痕跡就能讓人變美的高端美學──超唯美6D埋線鼻雕

 

術前我的鼻子明顯山根較塌、鼻骨有不自然稜線,有微駝峰鼻的感覺

 

▲平時就愛自拍、分享自己的健身日誌。但每次上傳照片,總覺得對自己的鼻型不是很滿意,畢竟鼻子可是占在臉部最中間、絕佳的搶眼位置,當然影響力也不容小覷呀~~

 

*愛美者永遠在追求一種向上的線條感,

6D埋線鼻雕就是我求美的不後悔選擇之一。

 

追求美麗需要一種直覺,但這種直覺很重要,往往影響到方法的選擇、以及如何找尋幫助自己變美的人。因此我在求美的路上一點不敢馬虎。此次千里尋得曾文杰醫師,證實我的直覺與努力都沒有白費,曾文杰醫師如同擁有天生魔手,幫我找回自信人生!

 

以往傳統隆鼻作法不外乎針對塌鼻、短鼻做增高增長的修飾,後期雖加入了山根、中段、鼻頭等分段的進階處理方式,然而關於6D埋線鼻雕,有人說它是一種一線呵成、超越平面與單一面向的全方位線雕「藝術」。不管高度、弧度、寬度、長度一併兼顧到位,少顧了哪一項就少掉一點術後該呈現的效果,不能算是完整的6D埋線鼻雕藝術。

 

曾文杰醫師.6D埋線鼻雕四大特點

#傷口小、好恢復

透過穿針引線的方式,埋入線材、修飾鼻型,傷口僅有針孔大小,術後腫脹少、恢復快,平均三至五天便能恢復自然狀態。

 

#多維度客製化線雕、立體感與自然度UP

線雕是全方位360°的效果呈現,一體合成、創造屬於個人的魅力美鼻,宛如天生、自然不做作。

 

#短短時間、有感挺鼻

埋線鼻雕平均手術時間20分鐘,術後效果可以馬上預見,患者可直接在術後看到差異。

 

#非植入假體、穩固不移位

線材的特性在埋入皮膚的真皮層的同時,配合醫師埋入深淺與力道的控制,穩固而能不易移位。

 

#效果的醞釀期-越久越美麗

線材埋入鼻後,平均約1-3個月慢慢由人體吸收,此段時間人體持續受到外物刺激,使自體膠原蛋白增生,肌膚能變得更加緊實有亮澤。

 

▲一個月後我的鼻子~~超理想鼻,完全是夢寐以求的鼻款呀!

 

▲怎麼拍都美,從此鏡頭前終於不用死命橋角度了~~

 

美麗也許不是你的魅力值不夠,有時候是少了一點方法,但變美有很多種方法,選擇對的才能索取真正的自信之鑰。分享給大家鉑金美醫診所.曾文杰醫師.6D埋線鼻雕,讓你的選擇不再只能靠機運,直接跟我一樣擁有完美上鏡的鼻型!

 

        

<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098號

預約專線:03-3165658

<竹北店>

地址: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96號1樓

預約專線:03-6581528

 

arrow
arrow

    Bir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