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小雪,今天來桃園鉑金美醫診所體驗「深層擊脂」!躺著到底如何瘦?成效又有多好?馬上帶你來驗證!

 

深層擊脂:懶女孩們都愛用!

 

小腹肉想必是許多女孩的痛,稍微多吃一點、少動一點,腹腰馬上多出一層游泳圈!抽脂怕風險、運動節食又對脂肪沒用,此時懶女孩們的福星出來了──「深層擊脂」,就是一套免動刀、幾乎沒有恢復期的療程,也不須經過革命般艱辛過程,就能快速看到效果!

 

鉑金美醫診所院長曾文杰醫師說明,脂肪層位於人體皮下約20mm左右的部位,而深層擊脂就是透過音波有效深入皮下脂肪組織,能特別針對脂肪層作用,因此不傷害到血管及神經組織,安全無害也不須煩惱術後照顧,被破壞掉的脂肪將隨身體自然代謝出體外,達到美體瘦身的效果。

 


下面就跟我一起體驗見證吧~~

 

▲診所的護理師幫我量腰圍,還沒體驗之前是64公分,嗚嗚我的肚肚~~

 

▲過程美容師操作深層擊脂儀器,躺著不用動,只需要大約30分鐘的時間,儘管輕鬆享受,期待等等成果

 

【深層擊脂適用部位】

深層擊脂療程適用全身部位,只要是全身不易運動到的、脂肪容易堆積的部位,都可以透過深層擊脂KO局部脂肪!

★ 大腿內外側

★ 小腿

★ 手臂

★ 後腰

★ 腰腹 

 

▲過程感覺溫溫熱熱的,幾乎是可以睡著的舒適度呀~

 

鉑金美醫診所的深層擊脂療程,除了透過超高能量的音波作用,還運用了生物微電流刺激,可以深層直達脂肪,加快產生膠原蛋白。不只短時間內減脂瘦身,還能擁有發熱活絡血液循環、讓身體線條輪廓更加緊實。

 

▲療程部位會輕微泛紅,不痛而且很快就消失了

 

▲馬上來看看深層擊脂的瘦身效果如何!腰圍從64變成61公分,短短的午休時光,真的很不可思議~~

 

曾文杰醫師表示,深層擊脂治療後當下就能小範圍地減少體圍和脂肪厚度尺寸,凋亡的脂肪細胞會在2-4周內,經由身體的自然代謝排出體外,大概第四周時效果達到頂峰。

 

 

看到深層擊脂的魅力了嗎?只要控制得宜,便不怕復胖。你也跟我一樣四肢不胖小腹卻凸出嗎?或是全身都胖總是瘦不下來的男孩女孩們,「深層擊脂」是個輕鬆塑身的好選擇!現在我終於敢穿上貼身衣服、甚至穿上比基尼也不用擔心小腹了,快來享受這招輕鬆的懶人瘦身法!

 

     

<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098號

預約專線:03-3165658

<竹北店>

地址: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96號1樓

預約專線:03-6581528

arrow
arrow

    Bir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