鉑金_0308修2

身為醫美諮詢師的Stella,看盡了千百張面孔,平日裡面對的都是極力想要重拾青春的客人,也看過了千百位客人在出了診所後看上去皮膚更好、更緊緻,臉上掛著的都是滿意的笑容;也因此她面對自己的年齡漸增,有感自己的肌齡開始拉警報,終於在今年年初,在鉑金美醫診所進行絲絨線拉提療程,送給自己一個精緻小顏。

文章標籤

Bir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防疫1.jpg

 

文章標籤

Bir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鉑金_1214

文章標籤

Bir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visual_m2

年屆三十,發現臉部的輪廓也好像不再緊緻,拍照角度一旦不對,鬆弛的線條就一覽無疑。嘗試了各種方法、用盡了許多高檔的保養品,但是流失的膠原蛋白和青春曲線就是不復存在?鉑金美醫診所今天就來分享美女甜點師傅Nina,如何透過隱痕埋線拉提,找回自己的青春輪廓線!

文章標籤

Bir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1200x628_r1_m2.jpg

明星的肌膚為什麼總是細緻透亮又不顯年紀?看起來永遠膠原蛋白滿滿、緊緻有彈性?事實上,初老症狀已經下探20世代,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開始流失,肌膚隨著重力拉扯,也開始出現老化現象,諸如法令紋、嘴邊肉、鬆垮的蘋果肌等,正悄悄找上妳。想要鎖住青春,保養已經不夠力,在不想動刀的情況下,不少明星偷偷在做的正是「懸吊立體埋線拉提術」,鉑金美醫診所表示,埋線拉提療程傷口隱痕、幾乎沒有恢復期,當天上妝跑趴也不是問題,成為眾多明星愛美的新寵。

文章標籤

Bir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首圖.jpg

Joey為28歲的美容師,擁有亮麗外型的她,常被客人稱讚看起來年輕又保養得宜,但是Joey一直對於自己的身材很沒有自信,平常都是靠穿搭來遮掩鬆垮的小腹和臀部。趕在夏天結束之前,Joey希望自己可以不只是臉上有光彩,更希望自己在海灘上穿比基尼時可以不用遮遮掩掩,能夠美麗又大方地在眾人面前嶄露緊實曲線!

文章標籤

Bir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曾文杰醫師指出,接受埋線拉提後,多數患者的下巴線條都能獲得改善,無論從哪個角度拍照,都能呈現漂亮輪廓.jpg

↑曾文杰醫師指出,接受埋線拉提後,多數患者的下巴線條都能獲得改善,無論從哪個角度拍照,都能呈現漂亮輪廓。

文章標籤

Bir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1.jpg

案例涵涵原本因為顴骨太高,視覺看上去太過苦命,這次她特別到鉑金美醫診所,體驗了AestheFill艾麗斯聚雙旋乳酸,成功打造想要的臉龐,說好的貴氣臉不到半小時就到手囉!底下快一起看看涵涵的變身之旅!

文章標籤

Bir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4.png

有過瑜珈經驗的人應該都知道,身上的每條曲線都是影響畫面漂亮與否的關鍵。這次的案例Eva老師,就是極致追求線條美的空中瑜珈大師!因為希望能夠拯救平時練瑜珈也難以雕塑的部位,她決定來體驗鉑金美醫相當知名「深層擊脂」療程,沒想到竟然擦出超乎預期的驚人火花!到底有多驚人?底下快一起來瞧瞧!

文章標籤

Bir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鉑金_0416.jpg

想隆鼻,嘗試過玻尿酸,效果卻撐不了多久,甚至無法塑造自己想要的鼻形?今天的美女案例─小安,就是標準的「玻尿酸難以塑型」的鼻型,如今來到鉑金美醫診所,嘗試了超進階微創隆鼻方式─「6D埋線隆鼻」,終於成功擁有一個令自己再滿意不過的美鼻!

文章標籤

Bir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