鉑金_Marco.jpg
「後疫情時代,顏值在線一樣很重要。」這是醫美顧問Marco每天對客戶說的話,但是年邁40的他發現,「年齡的重量」讓這句話變得沉重,看著出來問候的嘴邊肉,再看看與自己同齡的「洪班長」金宣虎,他決定走進鉑金美醫診所竹北分院,找上有V臉線雕名家之稱的曾文杰醫師,透過埋線拉提打造韓星同款鵝蛋臉! 

文章標籤

Bir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200x628_Mini老師.jpg

Mini老師回來了!還記得兩年多前來鉑金美醫診所進行埋線拉提療程的彩妝師Mini嗎?(不記得的點我複習)這次同樣選擇埋線拉提的她表示,過這麼久才來就代表術後效力維持得非常好,但當她看到嘴邊肉開始跑出來、法令紋讓妝不夠服貼的時候,就知道自己又有「藉口」來報到了。 

文章標籤

Bir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明明體重沒有增加,臉卻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圓」、輪廓線也漸漸和脖子「融」為一體?原來是嘴邊肉、法令紋這些老朋友受不了地心引力的誘惑,讓妳的臉開始有了鬆弛下垂的問題!鉑金美醫診所院長曾文杰醫師素來有V臉雕刻家的美譽,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肉餅臉乘坐時光機,找回少女般的小V臉!

文章標籤

Bir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玻尿酸填補.jpg

束起高馬尾、穿上護理服飾、戴著口罩,這是美女護理師Alice的一天。常常需要超時工作的Alice,前陣子更因為疫情影響而疲於奔命,就算是口罩也遮不住滿臉滄桑,淚溝、夫妻宮凹陷的她甚至還被病人關心起自己的健康狀況,於是Alice踏上鉑金美醫診所竹北分院的大門,打算藉由竹北院長曾士倫醫師的巧手,利用凝膠式玻尿酸找回失去的澎潤美肌!  

文章標籤

Bir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臉頰吸脂首圖.jpg

Crystal進入職場多年,從年輕實習生妹妹一路晉升主管職肌膚也跟著歲月一路晉升成鬆垮臉Crystal最嚮往明星、名媛能夠永保年輕耀眼,於是自己也嘗試許多抗老保養對策,無奈保養跟不上老化速度,肌膚還是一天一天看起來更加老態。於是Crystal找上鉑金美醫診所院長曾文杰醫師,經諮詢評估後,透過複合式臉頰吸脂療程改善根本問題,進化為高級感名媛小V臉。

文章標籤

Bir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鉑金0831.jpg

台灣炎熱的氣候條件,讓人出門在外總是亮得跟「十八銅人」一樣,加上空污肆虐,容易阻塞毛孔引發粉刺、痘痘;待在冷氣房內,又會降低皮膚保水度,造成肌膚老化、毛孔粗大……內外夾擊的攻勢下,肌膚問題怎麼防?鉑金美醫診所今天特別推派自家的美容師Micky「開箱」新開幕的竹北鉑金美醫診所,並親身體驗「粉刺光溜溜課程」,一次解決粉刺和毛孔粗大等問題,並且讓膚況直接晉升磨皮等級! 

文章標籤

Bir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圖片5 (1)

▲許多人居家防疫反而老化更嚴重,飄出濃濃大嬸味,也因此如何在防疫期間偷偷變美,也成為熱門諮詢的選項。

文章標籤

Bir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圖為曾文杰醫師評估鬆垮臉改善方式,透過埋線拉提,免動刀也能有緊緻V臉

▲圖為曾文杰醫師評估鬆垮臉改善方式,透過埋線拉提,免動刀也能有緊緻V臉。

文章標籤

Bir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隨著年齡增長,如果沒有做好保養,整張臉很容易就會因為皺紋太多、色素沉澱與下垂鬆弛等問題而飄出「大嬸味」,還好現在的醫美科技進展神速,就讓鉑金美醫診所、醫美專家曾文杰醫師來告訴大家如何運用微整保養的概念擺脫大嬸味,重新打造V型臉!

文章標籤

Bir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首圖

身為現代忙碌OL的Irene,面對自己的年齡漸增,有感自己的臉部肌膚開始鬆弛、嘴邊肉慢慢浮現,抗老保養之路似乎遇到瓶頸,昂貴的保養品、繁複的保養程序也無法挽回鬆垮肌,想要快速拉提的她,透過朋友介紹找上鉑金美醫診所院長曾文杰醫師,決定進行埋線拉提療程,重返以往的緊緻小V顏。

文章標籤

Bir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