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好想要一個完美臉型+拍照好看的V臉~無奈天生就是圓臉人@@
(文中有殘忍對比圖)沒有比較沒有傷害啊!!!!!!!!!
尤其拍照笑起來更明顯啊.....好險現在美顏相機和修圖軟體的強大,讓我可以活在照騙的世界

 

半年前看到朋友去埋線後效果很好,就一直很想體驗...所以自己也做了一些功課,上網查了許多關於埋線的介紹文章與說明~
依照線材也分很多種選擇,在不想改變五官太多,也很怕整形失敗的前提下,微整型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於是乎找到埋線很有名的鉑金美醫診所,特地來到桃園諮詢~~~~~
從台北坐公車就能直達中正藝文特區,可以選擇從圓山搭9023或從市政府搭9005,下車後走路大概3分鐘就會到達。

來到診所門口

踏進這個門就準備要讓自己變美

一進來就看到整片美美的花牆~

門口進來的右手邊有沙發可以休息,牆壁上也掛滿醫生的合格證書(很重要)

一樓裡面還有許多可以休息的沙發,感覺華麗又典雅


進診所後由接待人員指引到一樓的諮詢室填寫資料~

 

第一次來開始填寫資料囉!

資料填寫完之後,就到前面找今日的曾醫師做諮詢。

今日我的美麗就交給你了 

曾醫師很細心的評估我目前的狀況,建議我可以怎麼調整

今天主要目的是埋線下半臉,沒想到醫生誇讚我天生的鼻子很美,稍微調整拉提一下就可以讓整體五官更立體~
我才知道原來埋線不只可以針對臉型,連鼻子雕塑也可以wow,就來試試看吧!
還特別跟醫生說因為我的鼻頭比較秀氣,不希望山根太多比例看起來很怪,曾醫生說沒問題會整個調整又不改變原有的鼻型
諮詢完成後需要簽一份手術同意書,之後診所的服務人員會幫忙拍照做紀錄,做術前、術後的比較。
我自己也要拍一下紀錄殘忍無修的iphone原廠相機(只有調亮度)......

不笑與笑起來的樣子,很明顯可以看出臉部的圓潤感

Samsung S10+原廠相機自拍(還好前鏡頭還有點美顏XD)
主鏡頭就.....不愧是手機界的單眼@@

完成拍照紀錄後準備到二樓囉!!

連樓梯都那麼美,一步步踏上去既緊張又期待

準備進診間做埋線拉提,第一次做心情難免有點緊張~~
曾醫師溫柔地跟我說會局部麻醉,先打麻醉針(這個會比較有感),
之後開始施作時就比較不會痛了(省去敷麻藥時間,療程大約一小時內結束)

診間治療過程

在做完右臉後,先進行左右臉的對照,天阿~差超多、超明顯!!!!!

做完右臉醫生讓我照鏡子確認,並且詢問我的狀況

先做完右臉(照片左側),雖然側邊有點腫,但臉變超V耶

因為兩邊臉型關係埋線的區域和條數略有不同(這真的完全看醫生技術了)
療程全部完成後,診所的服務人員會再次幫忙拍照~

埋線完成後整個臉頰很明顯被往上提(側臉鼻子變挺,鼻頭中間有一紅點傷口)

當天離開診所拍的,V臉加鼻子更挺拍起來五官好立體

效果真的超好的~我覺得埋線很像是你用手把臉皮拉到最緊繃的緊緻感自然就有V臉效果立即見效!
附上術後三天的對比照,我的臉真的變尖了,拍照出現V臉真的讓人很開心

一樣都是用TR相機下巴和側臉對比超級明顯!!

大概一星期左右消腫,除了前三天覺得臉皮超緊繃之外,照顧起來還算方便,
當天可以化妝也可以正常洗頭(埋線在臉頰旁髮際處)只是埋線的地方碰到會有痛感,就會輕柔對待它XDD
醫生說依照每個人的生活習慣飲食作息大約可以撐一年左右,
希望可以撐久一點啊~因為效果太好,我已經愛上埋線了
可以依照自己的臉型雕塑非常自然,不用擔心會變成爹娘不認得的錐子臉XDD

一樣的美顏相機前後拍照look真的很明顯~

鼻子的部分我覺得本人比照片明顯~因為沒有改變我本來的型,這張側面好挺,朋友都說更好看^^

前面的圓臉就讓它過去吧!來多放一些美照

好喜歡現在的自己~越來越有自信了

 

感謝 Nico古璇 熱情分享

arrow
arrow

    Bir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